摆烂的菜包

开学停更,作者一月回来一次,不要想我

二哈语录体【前世】(二)

【“算了!我先去偷……借书。"满月差点没收住嘴。】


《怎么有一种暴露的样子》


《差点没收住》


【满月兜兜转转来到了来到了死生之巅的山脚下。】


死生之巅?


以前的死生之巅!


《说吧来这儿干啥》


【“咳咳……这个正版在薛蒙呢?“】


《好奇为什么薛蒙没有烧了》


《薛蒙还能保守至今,牛逼!》


《薛蒙好能忍》


《这不像薛蒙能干出的事儿吧》


薛蒙:我咋不知道?


薛蒙的书?肯定不是什么好书。墨燃想。


【“哈哈这个我也不知道?或许是那本书不易破坏,但是,完整版确实在薛蒙手里。”】


《月子可以讲一下具体内容吗》


《可以吗》


《记笔记》


内容?空间内都十分好奇这本书。


【“不可以哦~这个得保密″】


《哦,好吧》


《又在搞神秘》


众人:白兴奋一场。


【“死生之巅好似没开门,我们回去吧!″】


《观迎收看节目我瞎了》


【“算了先给你们看一下删减版的吧。″】


《删减版的没有车》


车是什么?


【炊烟袅袅散开,日落黄昏人家,茶米油盐香味。】


《是甜的》


所以你就让我们看田间生活?


【我总是在累的时候想家孤单的时候想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师昧】


《好刀》


《师昧昧……》


《(哭哭)》


《为什么后来者居上?(无恶意)》


想谁?想我吗?

(墨燃别想了不会是你)


【“来我们玩个游戏,活跃一下气氛″不愧是我】



为什么不播了?


《玩什么?》


【“嗯……即兴回答”】


《可以可以》


《放马过来吧》


【多年以后楚晚宁遇上师昧】

  

师昧?


师昧不是早就死了吗?


《某天楚晚宁很不幸的遇到了师昧》


《不幸》


楚晚宁肯定是怕师昧寻仇。


《师昧向楚晚宁露出了猥琐的笑容》


……


简直就是胡遍乱造!


众人盯着正在发疯的墨燃表示这娃有大病。


?墨燃


《等等,你是怎么想到用猥琐来形容师昧的》


《震惊晚宁一秒》


《师昧向楚晚宁露出了浅浅的微笑》


《终于正常了》


《两人僵持了一会儿》


《只见楚晚宁后退一步》


华碧楠:我以后怎么了?


《师昧前进一步》


《后退一步》


《前进一步》


《后退》


《前进》


《等等!你俩给我跳舞呢》


《只见楚晚宁后退一步》


《师昧盯着楚晚宁后退的脚》


《心里十分复杂》


《好了!表演完了》


没了?


【走我们去做个采访】


采访是什么?


【转眼她便来到了死生之巅】


《这婆娘眼终于好了》


【她先是随机抽了几名弟子】


【请问你对楚宗师的能力有什么看法】


【强大!十分的强大!】


这应该是以前的死生之巅。


【……走了去找下一个人】


【丨s:我回答的有问题吗?】


《有问题》


《问题大了》


【请问你觉得整个死生之巅谁最温柔】


当然里师昧。


【温柔?楚宗师】


楚晚宁:?我哪里温柔?


墨燃:?他哪里温柔?


华碧楠:的确里这样。


【回答的挺好的】


【下一个】



众人:?楚宗师温柔?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