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的菜包

开学停更,作者一月回来一次,不要想我

假如燃晚穿回去(一)

★双燃晚


★实体穿越


★时间线:善恶台


这事说好听了叫铁面无私,说难听了叫冷血魔头。


冷血魔头楚晚宁淡定地支着下巴,坐在位置上,忽然有人用扩音术喊道:“玉衡长老。”


霎时间,善恶台上出现了整整齐齐场面一度和谐的四个人。


分别是墨宗师、楚宗师、薛子明、师明净四人。


这件事这得从今天中午说起。


记得那天正逢佳节,我的萌……呸,薛蒙。又找到理由找他的师尊了,便心高采烈地书了书信,寄往南屏山。


南屏山上——


墨燃正在卧房里安静地练字,争取写得再好点儿,那如果是踏仙君那就可不是这副场景了。


而楚晚宁则是坐在床上,背后靠着一个软枕,手里拿着一本书,心安理得的看书。


墨燃拿到书信后,与楚晚宁一同看了一遍。


墨燃道:“去吗?”


楚晚宁答道:“为何不去?”


虽然墨燃傻,但还是听出来师尊要去。


二人梳洗一番后便匆匆赶去死生之巅。


途中他们遇到了师昧,楚晚宁也有好几年没见到师昧了,说不想念那是假的。


墨燃那边就没那么和谐了,他巴不得师昧永远别回来。


而师昧则是准备从出江湖,抢回师尊,所以他经过九九八十一日,炼制了含有剧毒的毒药和加强版钟情决。(可能与原著不太一样,剧情需要,不喜勿喷。)


则日不如撞日,正巧遇上了墨宗师。


某燃:怎么有一种凉嗖嗖的感觉?


在师昧和墨燃的一路不和谐下,众人才勉强走到死生之巅。

  

当四人会面时,周围场景忽然一变!


没错!他们穿回去了。


楚宗师:……


楚晚宁:那个人……


墨宗师:……


墨燃:那是……


师明净:呵🙃


师昧:……


薛子明:……


最终还是薛蒙打破了这份宁静:“你们里谁!”


(后期人物名称:楚宗师,墨宗师,师明净,薛子明。

前期人物名称:楚晚宁,墨燃,师昧,薛蒙。)
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小剧场


某踏:为什么没有我?


我:带上你太尬了。


某踏:……


墨宗师:噗哈哈哈哈哈哈!


某踏:世界孤立我,任他奚落……


V|P区↓

@一个很闲的家伙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88)

热度(60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